有嘢玩!愚人節限定!Google 地圖「尋找 Waldo」小遊戲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1 09:55 | 科技新知
今天是 4 月 1 日愚人節,一如既往 Google 都有不少過癮抵死的應節活動,受全球不少小朋友歡迎的「Where’s Waldo?」迷你遊戲,今天起進駐 Google 地圖至下星期,包括 Android、iOS App 和電腦用戶,在登入 Google 地圖是都會見到 Waldo 極具標誌性的紅白間條衣服。

0401-1aFB.jpg

如果羅湖只要點擊 Waldo 一下,然後介面就會出現遊戲的選項。除了經典的尋找 Waldo 遊戲,用戶還可以尋找他的朋友 Wenda、Woof、Wizard Whitebeard 和壞人 Odlaw。當找到 Waldo 之後,系統會將用戶傳送到世界另一處繼續尋找,Google 還在智能助理 Assistant 加了手腳,用戶可以在 Google Home、Chromebook 或 Android 手機提出「Where’s Waldo?」這個問題。
 
0401-1b.gif

似乎 Google 對於將人物角色和地圖整合樂此不疲,上月 10 日 Mario Day,Google 地圖就出現了遊戲《孖寶兄弟》的馬里奧。

資料來源:Google Map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