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錶帶更有個性  小米手環 3 探索版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7 11:33 | 科技新知
日前小米香港上市的發佈會,官方向財經記者送上一人一隻小米手環 3,這代表著很大機會在香港上市。因為高性價比而吸引不少用戶的小米手環,來到第 3 代,配備比上一代更大的 0.78 吋 OLED 螢幕,可以一次顯示 24 個漢字,同時亦加入可以戴著游水的 5ATM 防水,今年 9 月還會有 NFC 版在大陸推出。

0627-1aFB.jpg

擁有過小米手環的用戶,可能都認為它的手帶物料頗舒適,廠方在小米手環 3 延續這傳統, 並有橙、藍、黑 3 種顏色選擇。不過昨日小米的官方微博突然出現了一款小米手環 3 探索版,以往探索版通常出現在手機產品,例如小米 6 亮銀探索版和小米 8 透明探索版,今次連手環都有探索版是代表功能和規格還有升級嗎?

0627-1b.jpg

結果是小米手環 3 探索版僅僅在手環上花心思,改用了半透明的顏色,好看與否各花入各眼,但肯定是市場少有的設計。可惜的是小米手環微博管理員透露,這特別定制的探索版手環並不會公開發售,而是稍後以抽獎方式送給大陸網友。不過一向有不少廠商為小米手環推出配件,就算小米官方不公開發售,相信這設計亦會在淘寶買到。

資料來源:mydriv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