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圓形錶身 Galaxy Watch 提前現身三星官網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4 11:33 | 科技新知
繼日前 Wireless Charger Duo 無線充電板流出後,昨日又有未發表的 Samsung 新產品在網絡現身。今次爆料的並非網民,而是 Samung 的美國官網,有網民發現官網突然出現了一款編號 SM-R810NZDAXAR 的 Galaxy Watch 智能手錶,不過就未有披露售價。

0724-3aFB.jpg

預計在 8 月 9 日 UNPACKED 發佈會公佈的 Galaxy Watch,無論是外形設計還是使用的系統都備受談論。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智能手錶撥入 Galaxy 系列,意味著手錶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但亦有傳聞指手表會繼續沿用自家 Tizen OS。根據昨日在官網流出的相片和介紹,Galaxy Watch 至少會有 42mm 直徑的版本,而今次流出的是玫瑰金色,並且標明是藍牙版本,以這個介紹方式,相信 Galaxy Watch 還有另一個尺寸版本,甚至會有內置 4G LTE 的型號。

0724-3b.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