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前諗清楚!香港無份?Apple Watch 4 心電圖功能美國獨家

Keith Yim 2018-09-11 14:20 | 科技新知
昨日舉行的 Apple 發佈會,Apple Watch Series 4 是主角之一,而提供 ECG 心電圖功能更加是全球傳媒落墨的重點。不過隨著發佈會順利舉行,媒體在 Apple 總部測試時亦發現 ECG 心電圖功能並未在測試用的手錶提供,事實上在發佈會中,Apple 亦表示功能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提供。

0914-4aFB.jpg

Apple 昨日提到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電圖功能已經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核准,不過並不代表該功能會全球同步推出。外國傳媒報導指,Apple 現時不但未能確定心電圖功能在美國推出的實際時間表,而在官方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新聞稿中,亦表明 ECG App 是美國市場限定。

0914-4b.jpg

為了配合各地不同的法規,Apple 可能需要就心電圖功能先取得各地監管機構的認可,所需時間長短因應 Apple 和各地的政府機構而異。版主虎仔發現香港官網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頁面,的確沒有有提及心電圖功能,如果網友因為心電圖功能打算入手的話,或者應該先等待功能正式推出再作決定。

資料來源:gsmarena


新 iPhone 好吸引?好想最快上手玩新機?識買一定要嚟呢度買:聽聞咁多網絡商之中, csl 同 1010 有最多貨,不特止,喺呢兩間網絡商度預訂,仲可以最快拎到貨添!想要快人一步獲得最新機皇情報同精彩禮遇,就即刻撳入嚟呢度 登記咗先啦! URL : https://goo.gl/nXqi2F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