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發局益大陸客?廣深港高鐵開通支付寶送 100 人仔紅包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4 11:18 | 科技新知
隨著昨日早上首班列車由西九龍站出發前往深圳北站,代表著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正式投入營運。大陸傳媒報導指,為了慶祝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旅發局和支付寶合作,為用戶送出 30 萬個紅包,當中最高的達 100 人民幣(折合 HK$114),不過只限大陸支付寶用戶。

0924-1bFB.jpg

日前旅發局在微博宣佈有關安排,表示聯合支付寶為慶祝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向大陸網民送出 30 萬個現金紅包,最高為 100 人民幣,紅包可以在旅發局優質商戶中使用。根據大陸支付寶的網頁,派紅包的日期由即日起至 11 月 6 日,不少大陸網民在微博留言,表示高鐵香港段開通後會更多去香港,又有網民說要在國慶期間去香港。

0924-1a.png

旅發局未有透露今次在支付寶派發現金紅包,共花費了多少宣傳費用,有網民表示抽到 1 人民幣紅包,但亦有人宣稱抽到 20 元紅包,有網民甚至投訴領紅包的人太多,導致系統沒有反應。未來會否藉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再在其他渠道派錢益大陸旅客拭目以待。

0924-1c.jpg

資料來源:旅發局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