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 銷售系統出錯   未發表新 Chromecast 提前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1 12:05 | 科技新知
以「形同虛設」去形容 Google 對待新產品的保密措施,其實一點都沒有誇張,版主虎仔之前跟網友分享過俄羅斯網站的 Pixel 3 XL 相片和 Hands-on 影片,早前又有 Pixel 3 的諜照流出,就連 Google 自己亦曾經不慎在 Chromebook 網絡廣告用上 Pixelbook 2 的相片,不過都不及今次誇張。

1001-4bFB.jpg

有美國網民在討論區 Reddit 發帖,表示他早前在連鎖店 Best Buy 購買了尚未發表的 Chromecast。原本預計會在 10 月 9 日發佈會公佈的 Chromecast 第三代,因為 Best Buy 系統出錯而提早出售予消費者,原本 Best Buy 安排在 10 月 9 日開售,定價和現時的 Chromecast 一樣為 35 美元(折合 HK$274)。

1001-4a.jpg

新版 Chromecast 的外形跟 2015 年版本相若,同樣為圓餅形設計,上一代的 G 字標誌被 Chrome 標誌取代。不過功能的增加才是第三代 Chromecast 的重點,新 Chromecast 將會內置藍牙,有傳 Google 打算為 Chromecast 增加遊戲串流功能,藍牙或者是用作連接遊戲手掣。成功入手第三代 Chromecast 的買家表示,他至今仍無法設定,因為裝置表示需要等待系統更新。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