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 Hands-on】100 日備用!雙錶面 LG Watch W7 貴過 Apple Watch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4 12:27 | 科技新知
一如所料,旗艦手機 LG V40 ThinQ 發表的同時,全新智能手錶 LG Watch W7 亦同步發表。這是 LG 首次採用 Hybrid 雙錶面設計的智能手錶,它既有傳統行針手錶的方便,亦有 Wear OS 智能手錶的各種功能,不過亦有不少令人搖頭嘆息的地方。

1004-2aFB.jpg

先介紹一下 LG Watch W7 的優點,LG 今次找來瑞士鐘錶技術專家 Soprod SA 合作,製作出首款結合傳統行針和觸控螢幕的雙錶面設計,這亦是 Wear OS 智能手錶首創。用戶可以減少亮起螢幕睇時間的次數,充電後可以使用兩天,當在 Watch-Only 時計模式下,電池使用時間更可達 100 日。

1004-2a.jpg

接下來就要數數 LG Watch W7 的缺點,雖然手錶擁有 1.2 吋 360 x 360 解像度觸控螢幕、768MB RAM 和 4GB 儲存,內置 240mAh 電池和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但使用已經過期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當 Qualcomm 已經公佈效能更強亦更省電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平台,實在令人失望。

1004-2c.jpg 1004-2d.jpg

另一缺點可能是 LG Watch W7 欠缺心率偵測功能,亦沒有 GPS 和 4G LTE,這些都是現時受歡迎智能手錶的基本元素。雖然 LG Watch W7 擁有電子羅盤,在時計模式下可以顯示氣壓計、高度計、倒數計時和秒錶資料,算是挽回點點分數。不過以這配置,售價要 449.99 美元(折合 HK$3,527),比起 Apple Watch Series 4 還要貴 50 美元。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