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佈會爆料停不了   旗艦級 Chromebook 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6 10:21 | 科技新知
連香港媒體都可以搶先在正式發表之前,為 Pixel 3 XL 手機做評測,Google 對新產品的保密機制何謂完全崩潰。版主虎仔特別關注 Chromebook 的消息,而 10 月 9 日舉行的 Google 發佈會,除了有 Pixel 3 系列手機、新 Chromecast,據說還會有新 Chromebook 筆電發表。

1006-1cFB.jpg

日前多間外國傳媒就搶先爆料,Google 會在發佈會發表代號 Nocturne 的平板筆電,它可能會繼續以 Pixelbook 命名,但亦有機會以 Pixel Slate 稱呼,這代表 Google 可能會將旗下的筆電產品戰線拉闊,就好像手機有兩個不同尺寸,Chromebook 亦提供兩個系列供消費者選擇。跟現時市面上新一批 Chromebook 一樣,Pixel Slate 亦會支持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直接安裝和運行 Android 軟件和遊戲。之前有傳聞指 Google 正在開發讓用戶在 Chromebook 安裝 Windows 軟件的環境,會否透過新產品推出,則要下星期才揭曉。

1006-1a.jpg
▲ 從流出的產品圖片可見,Pixel Slate 的鍵盤有變,加入了相信是 Google Assistant 專屬按鍵。

現時流出的 Nocturne 跑分結果顯示,Pixel Slate 筆電可能會有多個版本,就好像 Windows 筆電有多種規格和價格選擇一樣。其中包括使用 Intel Celeron 3965Y、Core m3-8100Y、Core i5-8200Y 和 Core i7-8500Y 四款處理器,四個版本都在 Android 64-bit 環境進行跑分測試。預計 Pixel Slate 在 10 月 9 日發佈會公佈後,很快就會接受預訂,甚至會在 1 至 2 星期內正式上市。

1006-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