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運動手環 Fitbit Charge 3 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4 10:45 | 科技新知
智能裝置品牌 Fitbit 日前宣佈在香港推出 Charge 3 智能運動手環,Charge 3 是 Fitbit Charge 系列最新的產品,擁有最頂級的防水設計、偌大觸控屏幕和先進的健康和健身功能,而且電池續航時間最長可達 7 天,亦是 Fitbit 首次為手環帶來相對 SpO2 傳感器。

1114-5aFB.jpg

Charge 3 提供先進的健康和健身體驗,採用 Fitbit 最先進的健康和健身傳感器和演算法(PurePulse 和相對 SpO2 血氧含量);加上 15 種可設定目標的鍛煉模式,還有游泳跟踪、設備健康儀表板、女性健康追踪、Sleep Stages 和 Sleep Insights 等功能。手環的設計方面,Charge 3 強調舒適和耐用性,而且具有防水功能,亦是首款帶有感應按鈕的可穿戴設備。

1114-5c.jpg

除了應用於健康和健身,Charge 3 亦是一個智能手環:通過基本的智能功能保持連接,提供智能手機通知、Android 快速回覆(即將推出),讓用戶方便地使用日常手機程式,還備有簡單又安全的手腕支付。Fitbit Charge 3 已於各大主要零售商和官方網站發售,售價 HK$1,29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