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電池續航能力   Wear OS「H Update」更新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6 13:12 | 科技新知
和智能手機一樣,智能手錶的電池續航力是不少消費者購買前的考慮因素,不過受制於手錶的體積和重量,生產商難以放進容量較大的電池以提升續航力,於是在系統層面入手就變成唯一方法。日前 Google 為 Wear OS 推出名叫「H Update」的新版本,主要針對電池效能作出改善。

1116-2aFB.jpg

Wear OS「H Update」首先引進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手錶的省電模式,當電量剩餘 10% 以下,系統就會自動轉為時間顯示模式,以維持手錶基本的報時功能。此外,Google 亦加入「深層睡眠」模式,當連續 30 分鐘沒有偵測到任何活動,手錶就會自動深層睡眠以節省電力,這有助手錶除下時減少電力無謂損耗。

1116-2a.gif

其他新功能還包括方便用戶切換軟件的 Smart App Resume,和方便關機或重啟的 Two Step Power Off。Google 表示「H Update」會在未來數月,陸續向 Wear OS 智能手錶推送。

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