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可能新玩法:增加「鏡頭」讓手錶能拍照

inno 2019-06-27 10:18 | 科技新知
Apple Watch 是不少 iPhone 用戶會添購的穿戴裝置,不只有基本的來電、訊息提醒功能,還可以監控你的健康,總之可以幫忙作很多事情。而根據最新的專利申請資訊,未來的新款 Apple Watch 還會增添更多新功能,可能會讓 Apple Watch 變得可以拍照。

Patent-received-by-Apple-could-lead-to-a-cool-new-feature-for-the-Apple-Watch (1).png

不過你以為未來的 Apple Watch 可能會像下圖這樣拍照嗎?那你可就想像錯了。

e30f353cac7d9c71afc48f62acd60df7.jpg
(圖片來自:網路

Apple 並不是想要在 Apple Watch 的本體裝上鏡頭,畢竟如果鏡頭侷限在 Apple Watch 本體,拍照取景角度將會受到不少侷限,所以蘋果先前曝光的專利是在錶帶上動手腳;鏡頭裝安裝在錶帶的末端,在正式要拍照的時候就可以把錶帶拉出,如此一來就可以透過不同的角度來取景拍照。

而這樣的設計,就沒辦法讓你化身成外表看似小孩,行動卻異於常人的柯南了。

watchcam.jpg

但這項把鏡頭配置在錶帶的專利,後續會不會實現還很難說,至少今年似乎不太可能。因為根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今年秋季將發表的 Apple Watch 5 並不會有太多外型上的改變,可能又會是換個處理器、加強部分功能的升級策略。所以要在 Apple Watch 身上看到鏡頭,可能還要再等待一段時間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