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圖流出傳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2 10:36 | 科技新知
Galaxy Watch 上市至今接近一年,外界都期待 Samsung 會推出後繼型號。不過根據最近流出的種種消息,在短期內發表的新智能手錶,很大可能將會是 Galaxy Watch Active 2,昨日在網上流傳一張相信是官方的宣傳照更為傳聞加溫。

01FB.jpg

昨日在網上流傳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圖(下圖),手錶的外型設計和第一代大同小異,但只要細心留意,就會發現兩粒按鈕都有所不同,上方的按鈕變長了,下方的按鈕則加了一個紅圈,此外兩顆按鈕中間有一個小孔,相信是 Samsung 為手錶加入咪高峰,可能是用作操作語音助理或用作通話。版主虎仔佩戴的黑色 Galaxy Watch Active 在美國購買,啞色的錶帶在佩戴一個月就出現了明顯的磨損。未知是否這個原因,從流出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圖可見,手錶錶帶改用了類似皮革或皮紋處理。

0712-1b.jpg

第一代 Galaxy Watch Active 今年 3 月中上市,雖然傳媒的反應並非太差,但很多用戶對於 Samsung 宣稱有血壓計功能,至今仍然無法兌現頗為不滿。Galaxy Watch Active 2 據說會仿效 Apple Watch 提供心電圖和跌倒偵測功能,到底最後會否再次走數,就要視乎能否在上市時同步提供。Samsung 將會在 8 月 7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有外國媒體估計 Galaxy Watch Active 2 有可能會在屆時發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