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菌 99.9% Petoneer UV 紫外滅菌筆登陸香港

石先生 2019-07-23 18:45 | 科技新知

無論是人或是寵物,健康才是最重要,就算家中常常打掃清潔,也一定代表沒有細菌滋生,具有多用途功能的 Petoneer UV 紫外滅菌筆可配合家中的寵物飲水機,或是不同場景使用,時刻守護家人與愛寵的身體,為健康帶來一份保障。

Petoneer UV 紫外滅菌筆輕巧便攜,放在家中或是帶出外也不會構成負擔,機身設有 90 秒、60 分鐘兩種模式,可選用 253.7nm 波長 UV-C 紫外線,直接攻擊細菌的 DNA,摧毀其繁殖能力,殺滅細菌、病毒、黴菌和其他病原體,達到 99.9% 高效殺菌效果。

Petoneer UV 紫外滅菌筆具有防水功能,只需要用 Micro USB 便可充電,其 2200mAh 鋰電池,足以支持 150 分鐘超長殺菌。

Petoneer UV 紫外滅菌筆
售價:HK$398
查詢:anlan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