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Earbuds 5.1 環迴音響入耳式耳機網店上架

石先生 2019-07-23 19:21 | 科技新知

要享受音樂就要用有質素的耳機,其中好多朋友都會選擇具有 5.1 環迴音效,採用耳罩式設計的裝置,然而效果雖好,但當攜帶外出就會非常不方便,而一般入耳式設計的耳機,只會用電子區分環境音效,聽起來比較硬又不順暢。今次特別為大家介紹這款 360 Earbuds - 5.1 環迴音響入耳式耳機,讓你何時何地都可以投入自己的音樂世界。

360 Earbuds 具有虛擬 5.1 聲道與頂級重低音音效,頻率範圍為 5Hz-20KHz,機身採用頂級鋁合金,全長為 1.3 米,並設有全方位定向收音麥克風,就算聽歌時有來電,也不用拔掉耳機就可直接聽電話及通話。

特別一提,品牌用了十年時間研究和開發這款 360 Earbuds - 5.1 環迴音響入耳式耳機,今次更使用了專利技術重新設計耳塞的機械結構,將電聲理論和電聲材料結合起來,通過精確的方式產生聲音,務求令用家享受最高質的原音樂。

360 Earbuds - 5.1 環迴音響入耳式耳機
售價:HK$635
查詢:anlan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