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三星 Galaxy Buds 音質大勝 Apple AirPods

Mason 2019-08-28 11:58 | 科技新知
自從 Apple 於 2016 年推出首款的 AirPods 之後,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熱門程度也不斷提高,不少手機品牌以及耳機廠也都陸續在推出類似產品。像是三星就於今年 2 月發表新款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搶攻市場。

而日前美國的消費品評測刊物《消費者報告》,日前就選中了 Galaxy Buds 和 AirPods 進行評比,最後的評比結果由 Galaxy Buds 勝出,尤其是在音質部分獲得了《消費者報告》的好評。

410588.jpg

《消費者報告》的評比報導指出,雖然 AirPods 在播放音樂、欣賞電影時的表現不錯,但低音的深度不足;不同的樂器混在一起呈現時,聲音的辨識度表現也不足。至於 Galaxy Buds 則是低音深度更加突出,同時中音、高音的表現也明顯更好,可以呈現比 AirPods 更清晰,更動感的音樂播效果。

不過《消費者報告》也表示 AirPods 的整體播放效果其實並不差,只是相比之下 Galaxy Buds 的音質明顯更加突出,而且不必是擁有金耳朵的人就辨識出兩者之間的音質差距。

佩戴舒適音質優,Samsung Galaxy Buds 開箱與試用心得分享

另外,《消費者報告》也給予 AirPods 搭載的 H1 晶片對於通話品質的呈現,以及和裝置配對的方便性給予高度評價。但整體來說《消費者報告》並不推薦 AirPods,儘管在音質表現部分對多數人來說已經足夠了。至於 Galaxy Buds 則是在評比的最後獲得《消費者報告》的推薦,甚至還表示 Galaxy Buds 是當前市面上最好的真無線耳機產品之一。

若想更清楚了解《消費者報告》對  Galaxy Buds 和 AirPods 的詳細評比內容,可以點選下方網址到《消費者報告》的網站去進一步了解。

消息來源:Consumer Report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