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買手信   WeChat Pay HK 3 月澳門都用得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5 13:23 | 科技新知
「去旅行去旅行,買手信買手信」呢隻澳門餅家的廣告歌極洗腦,雖然有十幾年歷史,但至今每逢去澳門都有人會唱。假如網友喜歡放假去澳門食吓嘢,休息一下,以下消息就要留意。WeChat Pay HK 昨日宣佈,將會開通港澳跨境流動支付服務,最快 3 月就用得。

06FB.jpg

用戶屆時可以在澳門接受 WeChat Pay HK 付款的商戶,直接以手機電子錢包支付。雖然不少店舖都接受以港幣付款,但通常會以澳門幣找贖,以 WeChat Pay HK 支付就可以免除袋住澳門零錢返香港的問題。澳門是繼早前中國大陸市場開通後,另一個接手香港用戶直接使用 WeChat Pay HK 的旅遊熱點。

根據 WeChat Pay HK 的資料,當服務於 3 月內正式開通後,將會有數千個消費點接受以他們的電子錢包支付。首階段參與的包括了連鎖食肆,還有便利店和超市等商戶。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