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全新智能手錶上市   SDW3100 + Wear OS + NFC + 心率偵測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4 13:42 | 科技新知
雖然智能手錶市場 Apple Watch 獨大,但還是有不少全新款式在香港推出,希望得到非 iPhone 用戶的青睞。日前手錶品牌 Fossil 就宣佈在香港推出兩款採用 Wear OS 系統的智能手錶,分別是男裝的 Garrett HR 和女裝的 Sport 運動智能手錶。

06FB.jpg

Fossil Garrett HR 採用潛水錶盤設計,手錶尺寸 46mm,採用 22mm 可更換式錶帶,有 3 ATM 防水。使用較新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和內置 8GB 儲存,手錶內置心率追蹤、藍牙 4.2 LE、GPS、NFC、咪高峰和揚聲器等,可以支援 Google Pay 支付和接聽電話,亦可以通過 Google Assistant 進行查詢或回覆訊息。
   
至於女裝的 Fossil Sport Smartwatch 則為 41mm 直徑錶身,採用 18mm 可更換式錶帶,手錶擁有 5 ATM 防水。除了內置儲存為 4GB,其他規格配置和 Garrett HR 相同。兩款手錶最近在香港上市,男裝 Garrett HR 售價為 HK$2,600,而女裝 Sport Smartwatch 則售 HK$2,400。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