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耐用度 + 加倍 RAM  TicWatch Pro 2020 升級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30 11:08 | 科技新知
TicWatch 是市場上其中一款採用 Google Wear OS 系統的智能手錶品牌,早前他們在香港推出了升級版 TicWatch Pro 2020,最大賣點是擁有 MIL-STD-810G 軍規標準,能夠在高溫嚴寒、高濕度、沙塵、衝擊等極端的環境下正常使用。  

06FB.jpg

升級版 TicWatch Pro 2020 的錶殼採用玻璃纖維(50GF)增強的硬尼龍(聚酰胺),配合以不銹鋼(SUS)製成的錶圈和後蓋,而解像度 400 x 400 的 1.39 吋屏幕由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保護,令錶面更加耐刮和耐用。22mm 可替換式錶帶由真皮矽膠混合,給予用戶舒適的佩戴感。
   
規格配置方面,升級版亦由上一代 512MB RAM 提升至 1GB RAM,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和 4GB 儲存;而 IP68 防水防塵、心率監測、GPS 等健康和運動感應器都繼續保留。為了配合不同用戶的需要,升級版 TicWatch Pro 2020 亦配備 OLED + FSTN 智能雙屏幕技術,在使用 Essential Mode 下,其 415mAh 電池可提供長達 30 天的續航力。
   
升級版 TicWatch Pro 2020 使用 Wear OS,最大好處是有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軟件,支援 Google Pay 流動支付、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和 Google Fit 健康運動程式,更可以下載過千款 Watch Face,隨時按心情轉換錶面設計。TicWatch Pro 2020 售價為 HK$2,099,有黑色和銀色兩款錶身選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