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設計防護面罩   每星期生產 100 萬片捐贈醫護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6 11:24 | 科技新知
Apple CEO Tim Cook 剛剛透過 Twitter 分享 Apple 有份參與設計的新產品。在約 2 分鐘的短片,Cook 提到 Apple 至今已經透過供應鏈,在全球採購了超過 2,000 萬個口罩,又會和政府部門緊密合作攜手抗疫。

03FB.jpg

他在影片中特別提到,他們的設計、工程、營運和包裝團隊都在跟供應商合作,共同設計、製造和付運防護面罩,並會捐贈予最有需要地區的醫護使用。這些 Apple 有份參與製作和捐贈的防護面罩,以透明的塑膠製造,可以大範圍遮擋醫護人員的面部,減少因飛沫感染武漢肺炎的機會。
 
據悉,首批防護面罩上星期已經送抵美國聖克拉拉谷的醫院,醫護人員在使用後反應正面。Cook 在鏡頭前展示這些防護面罩,表示每盒 100 片,可以在 2 分鐘內完成裝嵌,並且可以任意調校,他表示防護面罩的物料和生產在美國和中國取得和完成。本週末會完成首批 100 萬片的付運,然後每星期生產 100 萬片。Tim Cook 除了分享口罩和防護面罩相關的消息,亦不忘提醒網民遵從專家保持社交距離和留家的建議,他還感謝在前線工作的人員,更祝願所有人安全和健康。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