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新工具   相片影片可備份至 Google Photos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1 13:30 | 科技新知
Facebook 日前推出了全新數據轉移工具,讓用戶可以輕鬆地將相片和影片備份到 Google Photos。這是 Facebook 去年公佈的開源 Data Transfer Project 的一部份,但暫時只對美國和加拿大的用戶開放,相信稍後會陸續為其他地區的用戶提供。

01FB.jpg

要使用 Facebook 這個新工具,只要在 Settings 頁面選擇 Your Facebook Information,然後再選擇 Transfer a Copy of Your Photos and Videos。在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後,就可以選擇將相片和影片傳送到 Google Photos。Facebook 承諾在更多公司加入他們的 Data Transfer Project 後,用戶還能夠將相片影片備份至 Google Photos 以外的地方。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