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對應 Face ID 解鎖   華米開發自動消毒口罩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9 12:54 | 科技新知
除了生產 Amazfit 智能手錶,華米亦正在開發口罩產品,研發中的 Amazfit Aeri 口罩不但採用可拆式濾芯設計,還內置紫外光燈,將口罩連接 USB-C 接口數分鐘就會自動進行消毒程序,華米表示這設計可以令濾芯的有效期長達 1.5 個月。

04FB.jpg

除了擁有自動消毒功能,Amazfit Aeri 口罩的另一賣點是支援 iPhone 的 Face ID 面容識別解鎖。由於後就使用透明的防霧氣物料,華米宣稱可以讓手機辨認到用戶的面部特徵,足以進行手機面部解鎖。此外,Amazfit Aeri 口罩採用模組式設計,可以安裝眼罩或風扇等配件,提供額外保護或更加透氣通風。

0519-4c.jpg

儘管華米提到 Amazfit Aeri 的很多好處,不過口罩現時只有概念圖,就連測試原型都還未做好,所以不要期望在短期內可以買到,因為廠方表明不會在未來 6 至 12 個月內推出。

0519-4b.jpg


資料來源:cn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