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2 取得認證   主要規格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9 12:21 | 科技新知
似乎 Samsung 已經為下一代 Galaxy Watch 的發表作前期部署,有外國傳媒昨日報導指,Samsung 兩款型號 SM-R845 和 SM-R855 的 Galaxy Watch 已經取得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暫時未知這是 2018 年發表 Galaxy Watch,還是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後繼型號,不過前者的機會較高。

05FB.jpg

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刊登的資料(下圖),SM-R845 的錶身直徑為 45mm,使用不銹鋼錶殼,屏幕由 Gorilla Glass DX 強化玻璃覆蓋保護。手錶擁有 5 ATM 防水功能,而且通過了 MIL-STD-810G 軍規認證,而且內置 GPS 和支援 4G LTE 連線。根據錶殼印著的資料,Samsung 將會在越南廠房生產這批 Galaxy Watch 2 手錶。

0529-5a.jpg

可以預期 Samsung 還會推出定價較便宜的 Wi-Fi 版本,而早前有傳聞指下一代 Galaxy Watch 除了有鋁金屬和不銹鋼,還會有鈦金屬錶殼選擇。傳聞 Galaxy Note 20 系列和摺機 Galaxy Fold 2 將會在 8 月的 Unpacked 網上發佈會公佈,Galaxy Watch 2 在這段期間發佈的機會甚高。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