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試驗新功能   電池續航隨時提升兩粒鐘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6 12:07 | 科技新知
由於耗電問題相當嚴重,很多用戶都對 Chrome 瀏覽器怨聲載道,尤其是當需要同時打開大量瀏覽頁的話,幸好 Google 亦意識到問題所在,並且準備在短期內解決。網站 TheWindowsClub 報導指,Chrome 版本 86 的實驗性功能將會把非必須的 JavaScript 關上以減少電源損耗。

02FB.jpg

報導指 Google 就此進行測試,在打開一個空白的頁面和 36 個背景頁面的情況下,新版本的功能可以節省 2 小時的電池壽命。不過這可是非常極端的例子,在一般播放 YouTube 影片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為筆電增加約 36 分鐘的續航時間。值得一提的是,這項實驗性新功能暫時只在 Chrome 86 的早期版本出現,但未知具體的推出日期,亦無法確定 Google 最後會否採納和推出。

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