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l 3 Wireless 電競滑鼠   雙無線連接、400hr 持久電量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5 07:45 | 科技新知
電競週邊配備品牌 SteelSeries 日前在香港推出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同時配備 2.4GHz 和藍牙 5.0 雙無線連接,而且電量可達 400 小時之久,加上全新的高效能 TrueMove Air 光學感應技術,建議零售價為 HK$599。
 
06FB.jpg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配備 SteelSeries 的全新 Quantum 2.0 自動頻道轉換無線技術,2.4GHz 的 USB 無線連接提供 1,000Hz 回報率和 1ms 反應時間,能解決畫面延遲的問題。通過新添加的藍牙 5.0 連接技術,高頻和低頻傳輸數據同時接收,確保無線連接的穩定性,讓 Rival 3 Wireless 既擁有無線滑鼠的無拘無束,亦兼具有線滑鼠的反應能力。
 
0925-6b.jpg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的另一賣點是 TrueMove Air 光學感應技術,由 SteelSeries 與 PixArt 共同研發,支援自訂 18,000 CPI、400 IPS 追蹤速度、40G 加速,確保電競滑鼠在 2.4GHz 傳輸速度和藍牙模式下能更精確地瞄準目標。TrueMove Air 還具備無縫傾斜追蹤技術,在快速激烈的遊戲過程中提起滑鼠並重新放置,仍能避免追蹤錯誤。
 
0925-6c.jpg

Rival 3 Wireless 由超耐用的聚合物製成,機械按鍵軸支援 6,000 萬點擊次數。用戶可以因應使用習慣和需要,自行調整滑鼠的重量,安裝兩顆 3A 電池後,滑鼠重量為 106g,如重視滑鼠的輕巧度多於持久電量的話,則只安裝一顆 3A 電池,滑鼠重量就能降至 95 克。此外,Rival 3 Wireless 可儲存最多 5 組 CPI 設定,並可通過 SteelSeries Engine 自行設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