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制 Google Meets 通話   推廣期延至明年 3 月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30 10:10 | 科技新知
疫情爆發後視像通話的需求急升,Google Meet 亦乘勢而起,Google 為了推廣服務,在今年 4 月宣佈將原本需要付費的功能,免費開放予所有 Google 帳號用戶,為期至今年 9 月 30 日,剛剛 Google 宣佈會將推廣期延長。
 
02FB.jpg

原以為在 9 月 30 日以後,免費 Google Meet 用戶的視像通話時間限制,會下調至每節 60 分鐘或以下。Google 剛剛在網誌表示,預計今年聖誕出行探親的機會大減,加上有不少重要活動,包括家庭團聚、家長教師會面,甚至婚禮都會透過視像方式直播進行,Google 希望 Meet 用戶可以繼續在未來數月保持聯繫,於是決定將無限制 Google Meet 視像通話推廣延期至明年 3 月 31 日。
 
任何 Google 帳號用戶都可以使用原本屬付費版的無限制通話功能,雖說是無限制,實際每節通話最長還是有 24 小時的限制。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