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Eyewear II    智能眼鏡海外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3 03:45 | 科技新知
在今年 8 月 MateBook X 2020 發佈會上,華為公佈了與 Gentle Monster 合作的第二代智能眼鏡產品。華為以 Huawei Eyewear II 的名義,於剛完結的 Mate 40 系列手機發佈會上再次發表,意味著這款智能眼鏡將會在歐洲等海外市場推出。
 
03FB.jpg

Huawei Eyewear II 的光學眼鏡和太陽眼鏡,各有兩款新設計推出。踏入第二代,眼鏡柄的發聲震動器會增大,提供更佳的音響效果,此外,華為亦採用新技術減低漏音的情況。至於具體操作和設計,與第一代並沒有分別,同樣是雙點擊眼鏡柄接聽或掛斷來電,左邊和右邊眼鏡柄分別操控語音助理和音樂播放,在眼鏡柄滑動調校音量或跳播歌曲。
   
只要放入專屬眼鏡盒充電 1.5 小時,就可以連接手機 42 小時或連續播放音樂 5 小時。Huawei Eyewear II 的歐洲上市價格為 299 歐元(折合 HK$2,739)起,與中國市場的定價相若。

1022-3g.png
 
資料來源:droid.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