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齊料賣 699 人仔   Amazfit GTS 2 Mini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03 12:02 | 科技新知
小米手環的代工商華米近年相當積極,推出多款穿戴裝置,日前就在中國市場發表 Amazfit GTS 2 Mini,單看字面就知道是 9 月發表 Amazfit GTS 2 的迷你版。配備解像度 354 x 306 的 1.55 吋 AMOLED 螢幕,不但提供超過 50 款錶面設計選擇,更擁有 Always-on Display 功能。

02FB.jpg

Amazfit GTS 2 Mini 採用鋁金屬錶殼,有黑色、粉紅和銀色 3 款顏色,但錶底則為塑膠,擁有 5ATM 防水能力,手錶本體的重量只有 19.5g,未計算矽膠錶帶。將於 12 月 10 日於中國上市的 Amazfit GTS 2 Mini,雖然售價為 699 人民幣(折合 HK$825),但功能卻相當齊備,包括有華米自家的 PPG 生物光學感應器,支援心率和血氧監測,並且內置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環境光感應器、震動摩打和咪高峰。Amazfit GTS 2 Mini 內置 220mAh 電池,以磁吸式充電,重度和一般使用分別可以應付 7 和 14 天,基本手錶模式則可使用 21 天。
   
Amazfit GTS 2 Mini 內置用作運動追蹤的 GPS 和 GLONASS,支援 70 種運動模式自動偵測,擁有心率、血氧水平和睡眠狀態監察,亦有月經週期和壓力監測。用戶亦可以使用華米開發的 PAI 評分系統,了解自己的運動鍛煉水平。其他功能還包括手機來電和訊息提示、搜尋手機、時鐘、碼表、天氣預報、音樂播放、手機相機快門、小米小愛語音助理等,而內置 NFC 晶片令它可以用於流動支付、交通卡或門禁之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