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產品無奇不有   估你唔到新產品明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8 12:29 | 科技新知
相信很多網友對 Nokia 的印象,就是生產手機或電訊網絡設備,這個芬蘭品牌在成立早期,原本從事伐木、造紙、橡膠等業務,他們甚至在 1960 年代推出過廁紙。近年 Nokia 不斷將品牌授權予其他公司使用,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 HMD Global 為他們推出手機產品,而明天(12 月 29 日)於印度發表的新產品,相信會令不少網民感到意外。
 
06FB.jpg

我們之前曾經分享過 Nokia 的智能電視、筆電,甚至是 Android 電視盒產品,上述種種貼牌產品或多或少都與數碼科技有關。網站 NokiaMob 報導指,Nokia 和印度網購平台 Flipkart 日前宣佈,將會推出 Nokia AC 網店,而「AC」其實是 Air Conditioning(冷氣)的簡寫。
   
Nokia 將會在炎熱的印度推出冷氣機產品,明天發表的冷氣機多達 5 款,當中 3 款為支援 Wi-Fi 連線的智能分體式冷氣,剩下的則是傳統的分體式冷氣機。明顯地這批冷氣機並非 Nokia 生產,而是由印度公司設計,並且在印度哈里亞納邦的 Panasonic 廠房製造。
 
資料來源:nokiamo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