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終止支援   官方建議盡快從電腦移除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3 11:46 | 科技新知
曾經盛極一時,差不多每部電腦都會安裝的 Flash 軟件,由於 Apple 堅拒在 iOS 作出支援,加上相對安全的 HTML5 逐漸流行,Adobe 在 2017 年 7 月公佈停止支援的計劃。Adobe 當時表示 Flash 的瀏覽器插件會在 2020 年底停止支援,而踏入 2021 年後,是時候再次提醒各位用戶了。
 
02FB.jpg

Adobe 早前重申由 2021 年 1 月 12 日開始,他們會開始封鎖 Flash 內容,無法在 Flash 播放器顯示。對於絕大部份主流瀏覽器用戶來說,系統已經提醒他們相關安排一段頗長的時間,而網站開發者亦很快反應,將 Flash 內容改用其他方式呈現。由於 Flash 播放器不會再取得更新,Adobe 亦建議用戶將軟件移除,避免有不法之徒利用漏洞向電腦系統進行攻擊。
 
0103-2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