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再挑戰硬件產品   傳正研發 Android 智能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4 05:08 | 科技新知
Facebook 以往推出過不少硬件產品,但取得成功的幾乎沒有,Facebook 找來 HTC 代工的手機 First,更被認為是 2013 年科技業界最失敗產品。根據網站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Facebook 正在研發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錶,將會主打運動健身、訊息和手機通知提示等功能。
 
01FB.jpg

報導指 Facebook 打算將智能手錶在 2022 年推出,然後緊接於 2023 年推出第二代。第一代產品會使用開源版 Android 系統(即 AOSP),而並非 Wear OS by Google,報導又提到 Facebook 同時開發自家操作系統,將會用於其他硬件產品。假如一切照原定計劃進行,可能會在第二代 Facebook 智能手錶上採用。
 
0214-1b.jpg

Facebook 的智能手錶除了支援 Messenger、WhatsApp 等通訊平台,亦能夠連接 Peleton 運動健身平台,此外,報導亦估計手錶會搭配 Facebook 的擴增實境眼鏡是用,不過眼鏡可能最快要在 2023 年才有望發表。Facebook 曾經打算收購穿戴裝置品牌 Fitbit,不過未能如願,最後被 Google 成功收購。
 
資料來源:thenextwe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