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and 6 國際版   本週六全球上市 $500 有找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5 09:39 | 科技新知
雖然 Honor 在獨立後開發的首款旗艦手機,相信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會現身,但他們還是有新產品準備在國際市場推出。早前 CES 2021 亮相的 Honor Band 6 運動手環,昨日終於公佈上市日期和售價等資料,部份功能是在售價較貴的 Honor Watch ES 智能手錶下放而來。
 
03FB.jpg

以螢幕的尺寸和解像度看來,Honor Band 6 比較像是一隻縮水版的手錶,多於傳統的運動手環產品。Honor Band 6 配備 1.47 吋長方形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368 x 194。在一般使用情況下,其 180mAh 電池續航時間達 14 天,在重度使用下亦可達 10 天,Honor Band 6 的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10 分鐘就可以使用 3 天。
   
普通運動手環常見的全天候心率、壓力監測、睡眠質素監測自然不會缺少,亦擁有包括跑步、單車、游泳、划艇等 10 款鍛鍊模式追蹤,而且還加入了血氧監測功能,算是由 Honor Watch ES 下放的其中一項功能。其他功能還包括來電和訊息通知、音樂播放操控、天氣預報、手機相機快門搖控等。Honor Band 6 的矽膠手帶有黑、灰和粉紅 3 色選擇,搭配黑色的 5 ATM 防水機身,將會在 3 月 28 日透過 AliExpress 全球銷售,價格為 50 歐元(折合 HK$459)。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