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確認使用新 Wear OS   舊型號手錶將被放棄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7 09:47 | 科技新知
鐘錶品牌 Fossil 一直以來都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 推出智能手錶,不過規格配置則往往比較落後。早前 Google 宣佈與 Samsung 合作,將 Wear OS 和 Tizen OS 整合,新版本的 Wear OS 預計會有脫胎換骨的表現,不過對於現有 Fossil 手錶的用戶卻可能是一個壞消息。
 
04FB.jpg

在接受 CNET 訪問時,Fossil 的兩名高層表示無意為現有錶款提供系統升級,希望享受到全新 Wear OS 的功能和好處,就要購買今年稍後發表的 Fossil Gen 6 新錶。兩人指新錶 Fossil Gen 6 除了採用新版本系統,在硬件配置亦會同時升級,以提供更快的效能、更佳的電池續航力和先進的健康相關功能。
 
Fossil 高層沒有透露新錶的詳情,但確定會會有實體按鈕和錶冠作為捷徑和輸入方式,而觸控螢幕則為用戶操控手錶的主要途徑。現時 Fossil 智能手錶的售價並不便宜,但 Fossil Gen 6 的定價有望貼近 Apple Watch 和 Samsung 等智能手錶。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