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傳主力提升電池容量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9 08:36 | 科技新知
有望在第三季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最近開始有消息曝光,有報導指 Apple 會將著眼點由添加新感應器,改為擴大電池容量。台灣《經濟日報》引述供應鏈消息指,新的 S7 處理器體積較小,可以騰出空間予電池使用。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機身設計會有改變,亦會提供新顏色吸引消費者。
 
02FB.jpg

要將 S7 處理器的體積縮小,Apple 據說會採用 SiP 雙面系統級封裝,錶身內預留給電池的空間增多,Apple Watch Series 7 就有望配備容量更大的電池,令續航力有所提升。其他改動方面,有指 Apple 會在錶身用上類似 iPhone 12,較多直角和線條的設計,此外,亦有可能推出綠色錶身,為消費者帶來新鮮感。
 
功能方面,有外國傳媒估計 Apple 在提升電池用量後,未必會添加新感應器,早前傳聞的血糖監測功能,可能不會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實現。反而 iPhone 12 配備的 UWB 超寬頻技術或會引進,讓 Apple Watch 可以跟包括智能家居在內的更多裝置互聯互動。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