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WC 發佈會   展示全新 One UI for Wear OS 介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9 08:37 | 科技新知
電訊業界年度盛事 MWC 昨日揭幕,Samsung 因著疫情的緣故並沒有參加實體活動,但就舉行了網上發佈會,重點之一就是新版 Wear OS 和最新的 One UI 手錶體驗。與 Tizen 整合後的新版 Wear OS,程式載入會快多達 3 成、支援 eSIM、運動和健康相關感應器會更加準確、電池續航力亦有望延長。
 
03FB.jpg

上述的優點不少都在 Google I/O 上提及過,Samsung 亦會宣佈會將 Tizen 的錶面設計工具提供予 Android 開發者使用,讓他們可以更簡單地設計錶面。Samsung 明確表示稍後發表的全新 Galaxy Watch,將會採用新版的 Wear OS,同時配備 One UI for Wear OS 用戶介面。
   
昨日發佈會上,Samsung 展示了 One UI for Wear OS 的部份賣點,包括與 Galaxy 手機有更緊密的整合,例如在手機安裝新 Android 程式時,附帶的手錶程式會自動安裝,手錶的介面將會參考手機的配置,部份功能如兩地時間、封鎖號碼等,手機的設定都會自動同步到手錶。日前已經有 Galaxy Watch4 的疑似宣傳照流傳,消息指新錶將會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於 7 月底或 8 月初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現身。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