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4 Classic   真機配 Wear OS 3.0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2 10:15 | 科技新知
距離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尚有 10 天不到,網站 91mobiles 就率先上載了 Galaxy Watch4 Classic 的諜照。跟之前流出的電腦設計圖或產品宣傳照最大不同之處,就是真機諜照中的手錶已經預載了全新 Wear OS 3.0 系統。
 
01FB.jpg

不善忘的話,應該會記得在 Google I/O 發佈會期間,Google 宣佈與 Samsung 合作將 Tizen OS 整合到最新版本的 Wear OS。早前 Samsung 在 MWC 巴塞羅拿網上發佈活動,則展示了他們特別為 Wear OS 智能手錶開發的 OneUI 介面,亦已經表明會在稍後上市的 Galaxy Watch 採用。
   
從 91mobiles 上載的兩張真機諜照可以見到,Galaxy Watch4 Classic 有黑色和銀色錶身,正面有實體的可旋轉錶圈,錶的右側有兩枚實體按鈕。雖然手錶已經預載了 Wear OS 3.0 系統,但可惜單從兩張諜照未能進一步了解介面的變化。
 
資料來源:91mobil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