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5 官圖外洩   有神秘新功能料 10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5 05:53 | 科技新知
著名爆料人 @evleaks 昨日上傳了尚未發表 Fitbit Charge 5 的官方圖片,可以見到這款運動手環將會有全黑色、金色配白色和銀色配藍色 3 種配色選擇。可惜 @evleaks 未有同步公開 Fitbit Charge 5 的規格配置,但預計 Charge 4 的主要功能都會保留。
 
02FB.jpg

即是 Fitbit Charge 5 會內置 GPS 衛星定位、SpO2 血氧水平監察,亦有可能會提供皮膚體溫監測功能。從圖片可以見到機身的兩邊金屬有磨沙和光滑兩種質感,推斷可能會提供特殊功能,現階段估計可能是界面控制,甚至是心電圖功能。
 
0815-2b.jpg

由於圖片中畫面寫著 10 月 23 日,有外國傳媒表示這可能是 Fitbit Charge 5 的發佈日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