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5 發表  首度同時配備 ECG、EDA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6 11:31 | 科技新知
日前有官方宣傳影片外洩的 Fitbit Charge 5 運動手環,昨日終於正式發表,一如之前的爆料,廠方確認手環配備心電圖(ECG)和皮電活動(EDA)感應器,是市場上首次,用戶可以對自己的心臟和壓力狀況有更深了解。
 
02FB.jpg

除了上述兩項功能,Fitbit Charge 5 的造型亦變得更圓滑,而且薄了 10%,不過售價則較上一代提高了接近 HK$300,新手環的定價為 HK$1,598。跟上一代一樣,Fitbit Charge 5 配備 GPS、SpO2 血氧監察、皮膚温度計、50m 防水、自動辨別運動鍛煉和智能喚醒等功能,亦支援 Fitbit Pay 手環支付。
   
Fitbit 表示 Charge 5 所用的 OLED 觸控螢幕,亮度較上代提升兩倍,在戶外使用能夠睇得更清楚。內置電池在一般使用下能夠提供 7 天的續航力,在持續使用 GPS 的情況下則最多 5 小時。Fitbit 同時公佈了 Premium 訂閱服務的更新,加入能夠按用戶狀況建議多休息還是多運動的 Daily Readiness 功能。購買 Fitbit Charge 5 會附送 6 個月 Premium 服務,手環會在 9 月底上市,心電圖功能會在稍後通過更新,向個別市場的用戶提供。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