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全新 SD 系列   為專業用戶和創作者而設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9 10:05 | 科技新知
現時很多用戶購買 SD 卡,已經不再單純考慮容量,而是會留意數據傳輸速度,日前 Samsung 推出的兩款 SD 卡 PRO Plus 和 EVO Plus 系列,正正就是以傳輸速度作招徠。Samsung 表示 PRO Plus 系列是為專業用戶而設,而 EVO Plus 系列的目標對象則是創作者。
 
01FB.jpg

無論你是專業級用戶還是經常拍片的 YouTuber,在選購 Samsung 上述兩個全新系列的 SD 卡時,最好先留意下面的規格列表。首先 PRO Plus 系列的讀取速度一般都比 EVO Plus 高,但寫入速度則 EVO Plus 佔優。此外,值得留意的是兩款 SD 卡的 32GB 或 64GB 容量的版本,讀寫速度都被 128GB 以上容量的版本慢一截。
 
0909-1b.jpg

Samsung 標榜 PRO Plus 和 EVO Plus 可以防水、防 X-光、防磁、防水滴和耐高溫等,而且提供長達 10 年的保養。除了標準的 SD 卡,兩個系列還提供 microSD 卡選擇,現時 Samsung 公佈了 EVO Plus SD 卡的售價由 8.99 美元至 39.99 美元(折合 HK$70 至 HK$311),而 PRO Plus 則會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售價待定。
 
資料來源:howtogee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