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 Apple Watch S7   發表前最新爆料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9 10:20 | 科技新知
經常爆料的 Max Weinbach 昨日在 Twitter 發帖,公開了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AirPods 3 的消息。早前有消息指因為內部設計改變,加上採用全新的螢幕技術,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生產遇到阻滯,未知會否趕及於 9 月中發表,發售日期亦可能因此推遲。
 
06FB.jpg

除了外界盛傳的錶身設計大改,尺寸變大至 41mm 和 45mm,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螢幕會採用貼合式技術之外,根據 Weinbach 爆料,電池續航力大幅改善將會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主要賣點。可惜的是 Weinbach 未有作進一步解釋,續航力改善的原因,還有新錶的使用時間。
 
0909-6b.jpg

至於另一可能會在短期內發表的 AirPods 3,Weinbach 表示充電保護盒的電池容量會較上一代增加約 20%,而且無線充電會成為基本功能。不過 AirPods 3 耳機內的電池大小,還有音質都跟上一代相若,唯獨低音有輕微改善。Apple 今年首個秋季發佈活動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5 日舉行,屆時就會知道 Weinbach 的命中率是否如以往般差。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