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9 月中開始投產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市勢必延遲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1 10:08 | 科技新知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昨日撰文,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生產問題經已解決,Apple 打算在 9 月中開始為這款新錶量產,不過因為較預定的量產日期延遲了兩星期,縱使 Apple Watch Series 7 仍然會在 9 月 14 日跟 iPhone 13 一同發表,但上市日期將會延遲。
 
01FB.jpg

早前彭博報導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首次採用 OLED G6 面板,導致組裝時出現阻滯,不過經過代工商 Luxshare 和 Foxconn 連同 Apple 的努力後,問題終於得到解決。郭明錤在其最新的投資分析文章中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7 會在 9 月中開始量產,但由代工商出貨到零售店需要一段時間,上市日期勢必推遲,而他預計出貨會在 9 月底開始。
 
郭明錤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交由 Luxshare 和 Foxconn 代工生產,兩者分別負責 70% 和 30% 產量,他認為年底前會出貨 1,400 萬至 1,600 萬隻,由 Luxshare 生產的相信會率先應市。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