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女溝仔唔慳得   Tinder 推虛擬貨幣吸金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6 12:41 | 科技新知
交友約會程式 Tinder 據說將會在短期內推出自家虛擬貨幣 Tinder Coins,《彭博》日前報導指 Tinder 已經開始在澳洲進行小規模測試,稍後會正式向所有用戶推出。跟不少手機遊戲的虛擬貨幣類似,Tinder Coins 讓用戶在平台獲得更大的優勢和實用功能。
 
05FB.jpg

外國傳媒表示 Tinder Coins 可以用作換取 Super Boost 或 Super Like 等功能,以 Super Boost 為例,用戶可以打尖見到更多對象選擇,從而提升配對機會和成功率。Tinder 為了鼓勵用戶恆常地使用平台,只要定期登入、使用或更新個人資料,在平台表現活躍都可以免費獲得 Tinder Coins。
 
不過用戶使用 Tinder Coins 的速度太快,亦可以現金購買 Tinder Coins 在平台使用。有分析指 Tinder Coins 給予部份用戶優勢,令其他人躍躍欲試,而使用過加強版功能的用戶亦回不去,故此會在用完免費 Tinder Coins 後考慮課金,成為一個催谷消費的循環,估計喜歡課金多於訂閱制度的亞洲用戶將會對此方式更加受落。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