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恒馳明年初推出   恒大汽車開始「3 個月攻堅戰」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2 09:15 | 科技新知
就算是沒有駕駛執照的香港人,相信都對「恒馳」這個名字並不陌生,因為恒大集團曾經在 2020 年鋪天蓋地在香港賣電視廣告,一口氣發佈了 6 款新車,不過就從來沒有見到這些車的真身。被網民揶揄以電腦動畫造車的恒大集團,日前舉行了合作夥伴大會。
 
01FB.jpg

飽受負面新聞困擾的恒大集團日前於官網撰文,表示在天津生產基地召開了恒大汽車戰略合作夥伴大會,有天津市政府高層和汽車零件業等近 200 個合作夥伴高層出席,恒大汽車總裁透露已經開始了「為期 3 個月的攻堅戰」,要確保恒馳汽車明年初能夠在天津廠房推出。恒大汽車為此更從上海、廣州、深圳調動核心研發團隊和技術精英前往天津支援,並將基地改造成國內一流的工業 4.0 高端智能廠房。
 

 
有合作夥伴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恒大汽車誓以最大決心和最大力度確保恒馳量產目標實現。不過到底明年年初要推出的是哪款恒馳汽車,卻沒有在文章詳細交代,有傳他們已經完成了恒馳 1、3、5、6、7 的原型車,又進行過夏季、冬季和高原測試,但始終未有公佈測試細節。
 
1012-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