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鴻蒙打印機   華為 PixLab X1 上市賣 $2,200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31 08:28 | 科技新知
上月中華為發表 PixLab X1 鐳射打印機,是全球首款預載鴻蒙系統的打印機,事隔超過一個月,這款產品今日正式於中國上市。雖然才剛剛發售,但 PixLab X1 已經在天貓的雙 11 預售榜,成為多功能打印機產品的第一位。
 
華為在宣傳 PixLab X1 時,強調使用鴻蒙系統,可以令裝置互連更加方便快捷,當裝置靠近 PixLab X1 就會自動彈出視窗,兩步就能完成配對,只要裝置使用同一個華為帳號,就能做到一鍵分享,打開圖片或檔案後,再輕碰打印機感應區就可以開始打印,亦支援雲端打印。
 
PixLab X1 擁有每分鐘 28 頁打印的速度,支援自動雙面打印、身份證智能影印、自動校正位置角度等功能。中國傳媒引述行業人士指,現時 HP、Canon、EPSON 等品牌穩佔打印機市場至少 80% 份額,華為作為打印機市場新丁,利用國產鐳射打印技術和自家鴻蒙系統,售價卻不算特別便宜,在折扣後仍然需要 1,799 人民幣(折合 HK$2,185)。
 
1031-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