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XR 開發者平台   Qualcomm Snapdragon Space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0 09:44 | 科技新知
晶片生產商 Qualcomm 在剛剛舉行的 Augemented World Expo 發表了 Snapdragon Spaces XR 開發者平台,它可以協助開發下一代 AR 眼鏡產品。Snapdragon Spaces 將會在 2022 年春季正式推出,而 Lenovo、OPPO、小米、T-Mobile 和 NTT Docomo 都會採用。
 
據悉 Lenovo 會利用 Snapdragon Spaces 技術,將他們的 ThinkReality A3 眼鏡與一款未發表的 Motorola 手機搭配使用。Qualcomm 表示推出 Snapdragon Spaces 的目的是要令 AR 技術更為普及,開發者未來可以將 AR 程式直接在流動程式商店上架,用戶將 AR 眼鏡連接手機就可以使用。
 
Qualcomm 透露 Snapdragon Spaces 的工具集包括幫助理解環境和用戶的技術,例如手勢和手部跟踪、用於 Unreal、OpenXR、Niantic Lightship 或 Unity 的 AR Foundation 等 3D 引擎的軟件套件和平台支援。
 
1110-3a.jpg

資料來源:qualcom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