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公開確認   Apple 正研究加密貨幣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0 09:51 | 科技新知
加密貨幣越來越受關注,Apple 會否支持備受外界關注,在昨日舉行的《紐約時報》DealBook 會議上,行政總裁 Tim Cook 就首次透露 Apple 正在研究加密貨幣功能,不過現時沒有在 Apple Pay 接受加密貨幣的計劃。
 
Tim Cook 又透露自己有投資於加密貨幣,不過只是出於個人興趣;但作為行政總裁,他未有計劃將 Apple 的現金投資到加密貨幣,他不認為股民買 Apple 給予是為了投資加密貨幣。有關於近期大熱的 NFT 非同質化代幣,Tim Cook 則認為是加密貨幣世界中有趣的部份,他又認為將加密貨幣作為多元化投資組合的一部份是合理的,但他強調不會給予任何投資建議。
 
現時 App Store 容許加密貨幣錢包程式上架,但就拒絕挖礦程式,而 Apple Pay 和 Apple Card 都不支援任何金額貨幣的支付方案。
 
1110-6a.jpg

資料來源:cnb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