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兩大功能推出   日常準備分數 + 血糖記錄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1 09:55 | 科技新知
對於 Fitbit 運動手環的用戶來說,廠方昨日帶來了好消息,日常準備分數(Daily Readiness Score)和血糖記錄(Blood Glucose Level)功能,由即日起登錄 Fitbit 程式,Premium 用戶透過兼容的 Fitbit 裝置可以馬上使用。此外,心電圖應用程式亦同日在 Fitbit Charge 5 手環推出。
 
日常準備分數建基於研究証實以及各種從 Fitbit 裝置獲取的健康數據,包括個人活動情況、心率變異和睡眠狀態,協助用戶決定該進行鍛煉還是休息。當恆常佩戴 Fitbit 裝置時,用戶會在每天早上收到專屬的分數及其計算詳情,同時推薦合適的活動水平。Fitbit Sense、Versa 3、Versa 2、Charge 5、Luxe 和 Inspire 2 的 Premium 用家可在 Fitbit 應用程式上的每日匯報查看日常準備分數;Fitbit Sense 和 Versa 3 的用家亦可在手腕上查看分數。
 
患有糖尿病的香港 Fitbit 用家可使用 Fitbit 應用程式內的全新血糖追蹤工具,了解血糖指數於一天內的變化,以及身體活動、睡眠和營養等其他健康指標,從而在單一界面管理整體健康。用戶可以直接於 Fitbit 應用程式記錄血糖指數,獲得記錄血糖指數和相關症狀的實用提醒,亦可以將血糖指數與自訂的個人化目標範圍作對比。透過分析個人活動、睡眠和飲食,了解日常習慣如何影響你的血糖指數。Fitbit Premium 成員亦可查看血糖指數在 30 日內下降至個人目標範圍的頻率,以及由用戶建立讀數和水平後產生的關聯性和趨勢。
 
1111-6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