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買兇隊冧前夫   美國婦人被警方放蛇拘捕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20 01:21 | 科技新知
傳說暗網內有各式各樣不法勾當,可以購買毒品武器,甚至找到亡命之徒從事非法事情。想不到在互聯網都有名為 RentAHitman (租用殺手)網站,可以幫人解決麻煩;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美國密歇根一名婦人早前透過上述網站,打算買兇殺掉前夫。
 
問題是 RentAHitman.com 並非殺手招攬生意的網站,而是一個網絡保安測試網站,想殺死前夫的 52 歲婦人 Wendy Lynn Wein 填妥了網站的「服務請求」表格,表示要「解決」其前夫。網站擁有者在收到殺人訂單後感到不妥,於是報警求助。
 
警方在調查後發現 Wein 雖然以假名向網站發送訊息,但裡面包含了部份可以辨認身份的個人資訊,於是警方喬裝成殺手與 Wein 聯絡,並相約對方在 7 月中於一個停車場見面。Wein 在見面時向「殺手」提議以 5,000 美元代價殺死前夫,有表示會給予前期作為出差殺人的交通費。報導指 Wein 已經在法庭承認謀殺罪,裁判會在明年 1 月進行,她將需要面對最高 9 年的監禁。
 
1120-4b.jpg

資料來源:mliv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