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動車品牌比亞迪   發表智能手錶可取代車匙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4 03:02 | 科技新知
日前 Google 宣佈 Pixel 6 和 Galaxy S21 在升級 Android 12 後,可以用作個別 BMW 車款的車匙。除了依賴 Apple 和 Google 為 iOS 和 Android 添加新功能,車廠本身亦有自己的部署,最近中國電動車品牌比亞迪就預告推出智能手錶,讓車主可以取代傳統車匙。
 
比亞迪公開了智能手錶的部份資料,包括擁有實時心率監測、睡眠監測、步數計、運動鍛煉追蹤、來電提示、訊息推送等功能,最重要是可以替代原來的比亞迪車匙。比亞迪將手錶和功能的命名權,還有價格定位交予車主,官方提供了 5 個名字和 3 款零售價供車主選擇,在回答問卷時,車主亦可以提交其他命名建議。
 
根據比亞迪向車主發出的問卷,智能手錶的定價由 1,500 人民幣以下至 2,000 人民幣以上,產品名稱可能稱為智能手錶鑰匙、智能手錶車鑰匙、智能車控鑰匙運動手錶、Di Watch 或 DD Watch。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