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3 官方模擬器   疑似 Pixel Watch 錶面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6 10:46 | 科技新知
有關 Google 將會推出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傳聞已經有好幾年,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最近 Google 推出了 Wear OS 3 模擬器,網站 9to5google 在裡面發現了多款錶面設計,認為可能與開發中的 Pixel Watch 有關。
 
網站 9to5google 發現了一條影片,展示了多款從未在其他 Wear OS 智能手錶採用的錶面設計,有網民認為 Google 是為 Pixel 3 作準備,否則毋須設計這麼多款錶面。細心留意還會見到其中一款錶面有 Fitbit 的標誌,這家穿戴裝置廠商早前才被 Google 收購,今次或者還暗示 Fitbit 會採用 Wear OS 3 推出智能手錶。
 
1216-3a.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