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 嚴重問題   導航期間突然退出重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8 08:05 | 科技新知
很多車主在進入車廂後,就會將 Android 手機與車載系統連接,利用 Android Auto 以 Google 地圖進行導航,最近有使用 Android Auto 的車主投訴,指導航期間 Google 地圖出現異常,會連續崩潰退出再重新啟動。
 
有使用 vivo X70 Pro 手機用戶將 Google 地圖出現異常的情況,拍片上載到 YouTube,後來有一些使用華為手機的車主留言投訴。起初以為這是中國手機品牌有關,怎料就連 Google 親生仔 Pixel 3 XL 用戶亦表示遇到同樣狀況。
 
根據車主們的留言,得出的結論是問題與手機品牌無關,而且有線無線連接都會遇到退出再重啟的問題,就算重設或更換手機亦無法徹底解決,現在只可以等待 Google 出手將問題修復。
 

 
1228-1a.pn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